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5月30日 相约石阡温泉小镇水乐园清凉一夏

2020-05-26 15:18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夏俊杰)一提到夏天,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热,也许由中国·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打造的大型水上游乐项目石阡温泉小镇水乐园能让你愉快的度过这个夏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5月30日,这个水乐园就要开园了。

中国·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中坝街道河西村,这里有着良好的山地森林环境,与优质的温泉资源,让人和树相伴,与泉为友。

石阡温泉小镇水乐园总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园内建设有11组大型游乐设备,12个游玩项目,其中最大项目是一万平真沙海啸池、海浪池,其面积为10000余平方米,浪头最高可达5米,可同时容纳5000人游玩。

迷城水寨共计30余条滑道,可同时容纳2000人游玩;园区内最高项目是高速飓风滑道,其高度为28米,滑道最大下滑角72度,5秒可滑行到终点。

不论是4大高项目的惊险刺激,还是各种主题的亲子戏水互动,石阡温泉小镇水乐园的游玩项目总能让你收获满满的乐趣。

小镇内的无心汤院是一大亮点,这些采用山地退台式建筑的汤院,独门独院,每套均设有温泉泡池、独立庭院。

无心汤院融合了中式传统及仡佬族独特建筑风格,17栋隐匿在山林里的汤院共有68间豪华客房,室内皆提供温泉泡池。

楼宇间参天古木林立,奇花异草簇拥,不时的虫鸣鸟叫,让人仿佛回到小时候的乡野田园之中。

除了大汤院为整栋出租外,13栋小汤院各包含4间独立客房,可拆分出租。大汤院包含了1间主卧套房及3间豪华客房1间司陪房,配套了禅缘餐厅、禅思会议室、室外无边际泳池、温泉泡池及干蒸桑拿房。

石阡温泉小镇水乐园开放时间为5月30日- 9月30日,其中门票分为通票与普票,通票价是指包含园内所有游乐设施的票种;普票价是指不包含园内单独收费游乐设施的票种。(单独收费游乐设施为:超级飞天梭、大黄蜂、高速飓风滑道(螺旋四并列滑道)、急速太空盆,票价为15元/项/不限次)

炎炎夏日在水乐园玩耍也要注意防晒,亲子项目也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小孩,做好防护措施,你才能成为这个夏天最靓的崽。

咨询电话:0856-7627777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