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江津四面山第十四届中国七夕东方爱情节线上开幕

2021-08-16 20:4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人民网重庆8月16日电 14日,江津四面山景区“2021第十四届中国七夕东方爱情节”线上开幕。本届七夕东方爱情节以“心有所蜀·渝生有你”为主题,让广大游客通过线上云游,感受四面山七夕东方爱情节的浪漫氛围。

四面山望乡台瀑布 。刘朝亨摄

  第四届四面山文创大赛征集令发布

  今年,四面山推出了“警·景”相连主题活动,邀请了10对公安民警情侣夫妇、10对职工夫妻参与“为爱告白”视频录制,拍摄浪漫婚纱照、讲述自己与四面山的情缘。

  七夕当天,以“四面有你·文创有爱”为主题的第四届四面山文创大赛将发布征集令,设计作品招募时间为8月14日至10月10日,参赛者可将“警·景”相连、四面山景区景点和大四面山康养文化等融入各类文创伴手礼、旅游消费品、工艺美术品、本土特色产品及包装设计等日常消费品,通过“四面山旅游”官方微信了解报名详情。投稿邮箱为smslvyou@163.com。

  据了解,自2018年首届文创大赛以来,四面山景区积极开发文创IP,以文为基、以创为源,深度整合四面山文化与旅游资源,以文创产品赋能旅游新业态,推动静态景观资源“活”起来,进一步促进四面山景区文旅融合发展。

四面山。四面山景区供图

  川渝联动 助力巴蜀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面山景区还与四川蜀南竹海景区联合开设微信专题版块,互置景区门票、观光车票等旅游产品,助力巴蜀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中国七夕东方爱情节”是四面山景区打造的品牌节庆活动,也是江津文化旅游的一张重要名片,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

  “因为疫情防控,今年七夕东方爱情节暂不举行聚集的线下活动,游客们可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前提下分散前往四面山游览。”四面山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四面山景区严格实行预约购票制,严控入园游客数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即为12500人次,同时采取线上分时段预约购票方式进入景区。游客可在线上平台上预约购买近一个月内的景区门票。(刘政宁、陈元媛、龚晨希)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