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人大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2020-09-29 16:4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安徽凤阳县大庙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企业家和文化站文艺志愿者到东陵敬老院开展 “双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和面包,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在1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男声独唱、女声独唱、武术表演等近1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乐曲悠扬、歌声嘹亮,笑声阵阵、掌声不断,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爱老敬老的节日氛围。亲切的祝福和问候,温暖了在场每一位老人的心,他们饱经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快乐的笑容。老人们深有感慨地说:镇里来慰问我们老人,不但给我们送来了月饼和面包,还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看的节目,让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很大的满足,我们非常高兴,希望今后常有机会能在敬老院里看演出。
  镇人大负责人向在场的老人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他表示,关心和爱护老人是是件很快乐的事情,能为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是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应尽的职责。今后,镇人大会多组织人大代表和企业家及志愿者开展类似的活动,尽量满足老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特约通讯员:蔡世兵、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