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省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志愿者冒雨走上文明交通岗

2021-04-15 11:0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四川讯  2021年4月14日上午8--9点,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在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文明办指导下,组织12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雨衣,佩戴志愿者证、文明交通红袖套和哨子,由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会长徐远隆带队,在彭州市信一雅阁和沃尔玛路口,冒兩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他们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在这两处街面很宽的人行道路口,对行人车辆进行安全引导,文明劝导;在宣传道路交通法规,示范引领市民安全出行,绿色出行,文明行车,文明交通的同时,志愿者们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对行人,特别是老年人、残疾人和儿童在斑马线过马路时进行搀扶、帮助的公益活动。
     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