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彭州市天彭街道百和社区携手仁爱社工开展"永远跟党走,情暖夕阳红.”为老服务活动

2021-04-13 16:3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四川讯  幸福成都,美在文明   全力推动幸福生活美好十大工程。

      2021年4月13日上午,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和彭州市磊络福兴医院在天彭街道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仁爱助老,情暖夕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天彭街道百和社区100多位60岁以上参加活动,社区党委居委会和仁爱社工中心会长徐远隆参加活动并现场指导。仁爱中心志愿者18人和彭州市磊络福兴医院医护人员8人以及百和社区工作者在现场热情地为老年人服务。

      仁爱社工中心志愿者为现场搀扶着老人入场就座,免费为老人赠送口罩,并指导帮助老人正确戴好。



      仁爱社工中心会长徐远隆带领志愿者们一起为老年人免费理发、修面、剪指甲,和老人拉家常,问寒问暖,进行贴心的服务。

      彭州市磊络福兴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测血糖等免费义诊服务。

      活动中,仁爰中心为10多位独居、残疾老人、困难老人赠送了优质大米,送上春天的慰问。



      虽然当天彭州市天气乍暖还寒,略有寒意,但是志愿者的热心活动却给百和社区老年人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老人们非常开心,心里暖融融的。(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