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莲花寺

如何淡化老年斑?脸上长了老年斑还能治好吗

2019-03-23 10: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女性来说,皮肤的好坏是她们最关注的,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一些女性脸上会出现老年斑,在出现老年斑后给女性的影响是极其大的,不仅会影响到外观,还会给女性带来极大的自卑心理,因此有一些出现老年斑的女性都比较关注要如何淡化老年斑,也很想知道出现老年斑后还有没有治愈的可能性,其实脸部出现老年斑是可以治疗好的。

  为什么会出现老年斑?

  一、身体内抗化能力降低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内的一些抗氧化作用的活力会降低,会导致自由基增加,自由基堆积过多会让身体出现损伤,就会让一些毒素排泄不出而堆积,就会以老年斑的方式出现在脸上。

  二、细胞代谢机能减退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细胞代谢机能会跟着下降,就会让身体内的脂肪出现氧化而出现色素沉淀,,这些色素不能够排出体外就会沉积在细胞上,从而形成老年斑。

  三、血液循环变慢

  在进入中年后身体的机能就会跟着下降,这个时候身体内的血液循环也会变慢,再加上年龄增大后身体的免疫力以及一些其他因素的影响,就会让皮肤中堆积很多棕色颗粒而引起老年斑。

  如何淡化老年斑?

  一、注意饮食

  对于想要淡化老年斑的人来说,在平时可以多摄取一些维生素c比较高的食物,维生素c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它可以帮助清除身体内一些色素以及垃圾,能够防止自由基对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在日常可以多摄取一些维生素c比较高的食物,如柠檬、油菜、芹菜、南瓜、猕猴桃等。

  二、做好防晒工作

  由于老年斑的发生一般是和色素沉积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在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尤其是夏季阳光比较强烈的时候,出门做好防晒能够防止紫外线照射到皮肤加重老年斑。

  三、用一些淡斑面膜

  在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淡斑面膜,可以选择一些大品牌并且成分比较安全的面膜来帮助淡斑。

  四、多喝水

  在日常多喝水也是可以帮助淡斑的,多喝水能够帮助排除身体的毒素,防止自己出现便秘,从而让毒素能够排出来,不会以老年斑的方式出现在脸上,时间一长也就能够有效起到淡化老年斑的效果。

  老年斑能治愈吗?

  一般来说,在出现老年斑后如果采用激光治疗是可以将老年斑完全祛除的,激光治疗老年斑所需要的时间比较短,而且没有刺激性并且见效快,在使用激光治疗后脸上的皮肤会变得光滑如初,只是激光手术治疗的费用比较高。

  温馨提示,老年斑的发生对于女性来说是极其可怕的,因此在没发生老年斑之前,在平时要做好预防措施,只有做好预防措施,加强预防才能够避免老年发生后给自己带来的困扰。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