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蚌埠市核学会和第一人民医院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2022-06-14 12:4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蚌埠讯    最近,安徽蚌埠市核学会和市第一人民医院到怀远县兰桥镇开展“党建引领发展,健康服务百姓”送医下乡活动。10多名专家、医生和医务工作者顶着酷暑炎热参加了活动,义诊接待群众100余人。
        今年六月是蚌埠市科协举办的科技工作者活动月。为响应市科协号召,最近,蚌埠市核学会和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医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发展,健康服务百姓”送医下乡活动,12名专家医生不畏炎热来到怀远县兰桥镇兰桥卫生院门口,为前来咨询问诊的的群众义务诊疗。当天上午,兰桥卫生院门前人头攒动,排队等候市里专家进行咨询、看病,短短二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专家医生接待病人百余人,并有针对性的采血化验23人,B超检查38人。义诊结束后,市核学会的专家袁超、江秉钧还对兰桥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核医学知识的普及培训,超声专业的许永强主任还手把手对卫生院的超声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活动结束后,前来看病的老百姓纷纷上前拉着专家和活动组织者程光亮、袁超、焦贤春、江秉钧、孔繁祥、联合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董永超等同志的手,激动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送医下乡活动真好!方便了我们老百姓,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里专家热心、优质的服务!”(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董永超  贾保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