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山东郯城:残疾人靠“硬手艺”摆脱“贫困帽”

2019-11-01 15:47 中乡网
       中乡网山东讯   10月31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石站村贫困、残疾人赵敬伟,手里拿着刚刚维修好的调频调幅的小收音机,与民政工作人员一起高兴地收听广播电视节目。至此,残疾人赵敬伟靠自己过硬的无线电维修“手艺”,率先带头摆脱了“贫困帽”。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石站村贫困残疾人赵敬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贫困户,他身残志坚,奋发自强,在县乡民政、劳动、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的培训班上结识了无线电维修技术,从此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县乡民政、劳动、残疾人联合会的帮扶下,通过自己勤学苦练,潜心钻研,一举拿下郯城县残疾人无线电维修技术大赛冠军。贫困残疾人赵敬伟不仅掌握了过硬的无线电维修技术,而且做到了自食其力,有力地增加了家庭的经济收入,实现了稳定脱贫。(特约通讯员:高军 )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