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文艺汇演

2019-11-01 17:35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风和日丽好时光,各位乡党心欢畅;主题教育高歌唱,初心使命永不忘;老英雄张富清,战争岁月立奇功;无悔人生干革命,初心如炬照一生……”11月1日,华州区杏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文艺汇演在杏林村党支部阵地举行。一个《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快板表演引起了现场党员群众的喜爱和共鸣。

       三位表演者,老党员王全顺、党员贾菊英、群众梅双婷他们用两天时间编写了快板台词,并主动上台表演,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赞美。同时群众自发组织的舞蹈、歌曲、小品、秦腔小戏、萨克斯独奏、健美操、小合唱等节目也赢得了党员群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在汇演的现场,还穿插举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有奖问答,掀起了整个汇演的高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杏林镇党委通过开展党员座谈、心得分享、红色教育、外出学习、志愿服务、访贫问苦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杏林发展做贡献,为美好生活拼搏奋进。(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