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新马桥镇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9 09:3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3月17日上午,新马桥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镇直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居)“两委”干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宣读了镇具体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安排部署了专题学习、专题活动、专题研讨、专题培训、专题实践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七个方面内容。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学习目的,把握学习重点,掌握科学方法,务求学习实效,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学习教育提升思想意识,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