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贵池区秋江街道团工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活动

2021-03-19 09:1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更多的青年干部了解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贵池区秋江街道团工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活动。
      3月18日,街道团工委组织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街直部门青年干部等40余人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初心使命。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使青年干部领略到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和大无畏气概,对于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学党史、跟党走”活动令街道青年干部感受颇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扎实学习党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特约通讯员:蒋文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