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砥砺前行

2021-04-09 10:4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涡阳县花沟镇花沟中心校于2021年4月7日下午,在中心校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来自花沟学区五个党支部的13名党员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首先,花沟学区党委副书记张祥超同志代表学区党委就本次花沟学区党委落实涡阳县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比赛的具体要求及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对本次比赛提出要求,他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参赛选手以丰富详实的党史知识,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以及如何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他们创新丰富了微党课的形式与内容,以展现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方式,把身边驻村扶贫、带病工作、扎根乡村教育的普通党员教师的感人事例一桩桩一件件展现出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担当和使命,描述了花沟学区基层共产党员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风采。
       花沟学区党委委员、副校长韩贺钦同志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说: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党课比赛,还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党性的锤炼。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还挖掘出了很多我们身边不为人知的敢做敢为、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基层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树立了一批先进典范。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此次“学、做、比”能在广大教师中迅速形成一种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能够为花沟学区各项工作开启新征程、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和谐、激昂的氛围中;在撸起袖子、扑到身子加油干的誓言中2021年花沟学区微型党课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特约通讯员:吕秀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