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古井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10:3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准目标要求,抓实重点任务,坚持科学方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号令。4月7 日,安徽省古井镇门庄村党委组织召开村党员干部大会,讨论如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村党委书记孟凡兴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深刻启示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在乱云飞渡中把准航向,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力争共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会议指出,学党史,要在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新时代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学党史,要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的深入思考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学党史,要在继承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的党性锻炼中,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红色基因中吸取养分、强筋健骨、立根固本做红色基因的传播者。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健全领导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三要成立党史理论学习小组,统筹谋划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增砖添瓦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张朝礼)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