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东刘集镇:开展“学习党史颂党恩,童心向党促成长”暨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文艺演出活动

2021-05-06 12:4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鼓励大家参与到美丽庭院的创建工作中来,4月29日下午,东刘集镇团委、妇联、关工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开展本次“学习党史颂党恩·童心向党促成长”暨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文艺演出活动,县妇联、团县委、关工委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数十名抗战老兵和退役军人莅临现场。
      文艺演出在东刘集镇旭日幼儿园带来的舞蹈《红星闪闪》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以生龙活虎的舞姿展示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精心排练的舞蹈,优美的舞姿深切地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感,教师带来的舞蹈《灯光里的中国》,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变迁,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将整个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演出活动中,县领导对东刘集镇四月份镇级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表彰,鼓励示范户做好榜样作用,继续提升美化庭院环境,带动周边村民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升级的活动中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张集中学同学们表示:“回家之后也要帮助妈妈打扫卫生,希望下次也能够上台领奖”。参与领奖的示范户表示:“能来领奖太激动了,以后还会继续保持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本次活动通过大朋友、小朋友们的歌舞表演、诗词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青少年们的爱国情怀,提醒大家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促使青少年们更进一步了解美丽庭院创建的意义,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帮助家人改造庭院风景,打造特色院落。(特约通讯员:胡玉鑫)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