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桃园镇举办“五四”青年节篮球友谊赛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05-06 16:5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沐浴着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春风,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促进各单位交流联系,增强团结协作与顽强拼搏意识,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2021年5月4日,埇桥区桃园镇第四届篮球友谊赛在桃园镇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来自镇政府机关、各单位共7支代表队共计9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队员之间全力以赴、配合默契、积极进攻、团结合作,队员们运球、投篮、防守等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潇洒、规范,不时的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比赛过程既有紧张也有欢乐,有团结也有竞争,场内外所有人情绪高涨,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2021年是“十四五”规化开局之年,桃园镇举办这次篮球友谊赛,是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全民健身意识、激发健身热情,丰富了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群众参与体育运动事业的积极性。(特约通讯员:王凤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