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古城镇:严把“三道关”关怀进万家

2021-05-06 12:3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社会事务办公室人员,在分管副镇长陈静伟带领下,对全镇新申请的25户低保户,一一入户核查。
截图1619329352
       在低保户这项民生工程上,该镇始终严把“三道关”:一是实行“阳光操作”把好群众监督关,即严格做到三榜公示,镇政府、村委会二级审核;二是做到“三个不上报”把好审核上报关,即申报内容不清楚的不上报,群众有异议没有调查清楚的不上报,手续不齐全的不上报;三是实施分类管理,把好进出关,即视其困难类别给予调整,对有特殊情况的家庭,根据其困难程度适当提高救助类别额度,对于有了稳定收入的家庭及时取消低保待遇。
截图1619329437
       通过检查,25户低保户中,有12户符合,3户不符合,10户因缺少相关资料的予与退回补充。
截图1619329405
       对于低保工作,该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认真落实,做到有进有出、应保尽保、不漏保、不虚报,充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家中。(特约通讯员:杨中勤 李艳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