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亢镇多举措做好动态管理和大排查工作

2019-10-22 10:0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扶贫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工作和脱贫攻坚大排查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全面核查对贫对象基础信息,龙亢镇多举措做好动态管理和大排查工作。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为使各村掌握工作要点,提高工作效率,龙亢镇扶贫工作站对各村驻村工作队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下发了脱贫攻坚大排查入户提示单,并包保到村,形成镇村联动,镇扶贫工作站每个人包保6各村进行现场指导,发现问题现场整改。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村高度重视扶贫对象管理工作和脱贫攻坚大排查,成立排查三人小组,并将其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检验教育成果的重点内容,切实抓紧抓好。

三是严把工作质量。在各村入户排查的过程中,镇扶贫分管领导将进行实地督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标准把握不严、程序履行不规范、工作进度缓慢等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及时补缺补差,进一步提高全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欲致其高,必丰其基。”通过这次大排查,进一步夯实了龙亢镇的扶贫基础工作,为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保障。(特约通讯员:郭正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