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棠溪镇:“手、脚、肩、心”齐上阵,办实事、解民忧,为主题教育增彩

2019-10-24 12:1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民办实事、为民解忧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终落脚点,棠溪镇的党员们用“手、脚、肩、心”践行着这一宗旨。

       勤跑腿,明忧患。基层党组织、党员是动起来的党旗,不当坐在办公室的“指挥官”,而是用双腿实地查民情,掌握民忧。大到了解村道路狭窄、河道淤积、废旧电线杆闲置和建筑垃圾堆积等难题,小到个别户的水管破裂、坑基开挖不易、焦枣销售难等民忧,被党员们用双腿一件件“跑”出来。

乐动手,治难题。发现问题是开始,解决是目标。党员们用双手一件件去解决,用手丈量路基宽度、捡拾清除建筑垃圾、清理河道淤泥、维修破裂水管、更换煤气、开挖坑基,一间间实事在他们手中成为现实。

善用肩,解民忧。当前面临的旱情,不仅影响了农业生产,还为村民的生活带来忧愁。党员同志用双肩挑起水桶,更是担起了使命,他们默默地担起一桶桶井水,送往老年人家中,用一桶桶的井水滋润着百姓的心头。

肯用心,暖人心。特殊人群总是让党员们倾注更多心血,在面对贫困户和特殊人群时,党员们用无微不至的温情温暖着他们的内心。带头购买贫困户家的滞销焦枣,为他们缓解经济压力;走访慰问精神病人家庭,关爱精神病患者健康,关爱精神病人家庭,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特约通讯员:郭莹莹)


拔除废旧电线杆


更换煤气


购买焦枣


及时维修漏水水管


开挖坑基


路基拓宽


抢修自来水


清除建筑垃圾


清理河道


上山找水源


取水


送水


丈量路基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