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贵池区棠溪镇:多措并举抓实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2019-10-24 10:4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强化思想认识。棠溪镇扶贫工作站及时组织召开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8个村(居)扶贫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上强调了此次动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扶贫专干要深刻领悟文件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传达村(居)主要领导,确保思想上高度重视。

瞄准工作重点。围绕2019年脱贫攻坚任务,重点开展贫困人口脱贫、人口自然变更、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边缘户和脱贫监测户摸底排查等工作,全面推进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严格时间节点。结合镇村实际,镇扶贫工作站列出各项工作具体时间节点,并明确工作职责,压茬推进、步步落实,确保如数如质如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加强工作督导。镇扶贫工作站定期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进行督导,及时发现和纠正标准把握不严、程序履行不规范、工作进度慢等问题。(特约通讯员:倪艳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