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开展基层党建“结对共建”

2019-11-06 08:3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工作联动、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龙扬镇党委创新方式方法,让“五星基层党组织”杨集村党委与周刘村党委、冯随村党总支和大王村党总支结对共建,帮助创建“五星基层党组织”。

       四个村党组织通过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介绍、参观考察等,了解杨集村党委创新党的建设、推动业务工作落实的基本做法和特色经验,了解学习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创新举措,加强学习交流,建立健全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共建双方,遵循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的原则,形成长效机制,在队伍共建、脱贫攻坚、“两学一做”、乡村振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定期开展共建活动,共商互联共建事宜,分享党建工作经验,互学互促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互联共建的凝聚力、向心力、生命力。

       龙扬镇党委书记李玉海说,开展基层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致力于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构建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长效机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建,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为龙扬镇党建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子。(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