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认真做好平安夜圣诞节安保工作

2019-12-25 09:5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做好宗教场所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辖区内基督教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平安夜、圣诞节,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召开会议,提前安排部署,确保群众各教堂现场平安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加强组织领导。镇村都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安全管理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做好圣诞节期间教堂的安全秩序、突发事件处置和环卫等各项工作。
加强隐患排查。安监办、派出所、执法队深入各个教堂,就教堂的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圣诞期间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及相关活动的参加人员、开展形式等进行详细摸底了解,据情采取相应的安保措施。
加强现场值班。全体镇干部以片为单位分成若干值班巡逻组,提前到达各教堂聚会点,加强值守巡查,随时预防、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生。(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