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湖南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取暖器具等火灾防控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会

2020-01-13 10:39 中乡网
会议现场
 
      中乡网湖南讯  寒冬时节,寒气逼人,正是各类电取暖设备器具及电源产品使用的高峰期,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涉及火灾防控产品专项整治的文件精神,消除火灾防控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有效措施,对全县辖区电取暖器具等涉及火灾防控产品进行专项整治。我局决定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止,开展火灾防控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此次重点整治的火灾防控产品为电取缓器具、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及其电源产品、消防产品、烟花爆竹等涉及火灾防控的产品。各相关股室要以日常巡查、重点抽查、突击检查等为手段,全面清缴流通领域假冒伪劣电取暖器具等火灾防控的产品,督促商品经营者认真做好商品进货检查验收、商品质量管理、不合格商品退市等环节的管控,确保发现问题商品时能查源截流,保证流通领域电取暖器具等涉及火灾防控产品的质量安全。
      相关领导强调,安全风险无小事,春节临近请大家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宣传电取暖器具体事故教训,曝光销售假冒伪劣电取暖器材等涉及火灾防控产品的违法行为, 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平平安安的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特约通讯员:伍锡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