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华佗镇小奈村:回顾2019开启2020

2020-01-13 10:2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1月10日上午,华佗镇小奈村在村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座谈会,小奈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村委会主任许永梅主持会议。

       回顾小奈村2019年各项工作

       会议回顾了小奈村2019年的各项工作:一、顺利完成土地复垦四个项目区,为村民置换出可用农耕地129亩。二、安装路灯102盏,使村民出行更加便捷。三、落实高标准农田新打机井109眼,新修道路约8公里,种植绿化树木约1000棵。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开展“清四堆、建五园、改厕治污”专项治理,清理生活垃圾2吨、畜禽废物垃圾2吨、树枝柴草堆及陈年垃圾20吨,并结合本村实际,利用废弃砖瓦为村民新建花园、菜园、果园等,实现村庄旧貌换新颜,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开启小奈村2020年新篇章

       会议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的小奈村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员同志们一一发表意见:

       黄情富(老党员):2019年小奈村班子干的不错,修路、复垦土地有成绩,乡村环境卫生改善了,村民看着心情也跟着好了,奈南自然村刚修的路上新栽种的绿化树,这两天下雨被雨水冲歪了,需要及时维护。

       李保仁(退休老干部):现在土地复垦村里的大坑都填平了,以后村民住户排水怎么办?我们明年要想想法子,如何解决这个事。

       高先瑞(老党员):习总书记领导的好,村两委班子干的也不错,工作很认真,修路、打井、安装路灯,以后能为我们村发展些企业就更好了。

       郭永军(党员):你们是群众的向导,我们在你们的指引下会全力以赴,为小奈村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你们往那指我们就往那去,各村的机井都打好配好了,把咱的机井都配上电,方便群众灌溉。

       ......

       会议肯定了小奈村2019年的工作,并强调要认真听取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在开启2020年新篇章的同时,共同努力,团结一心,稳步发展,力争使2020年小奈村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特约通讯员:杨茵 许永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