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安全有保障 幸福千万家

2020-01-10 17:10 中乡网

检查宾馆消防措施
      中乡网安徽讯  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群众安全”这一话题历来都是我国最重视的模块,亦是国家兴旺发达亘古不变的前提,更是每个群众赖以生存的关键因素。香泉镇政府为保障辖区内群众平安愉悦的度过春节,由香泉镇综治办牵头,联合安监办、派出所、市场所开展治安、消防、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重点治安场所检查活动。

检查食品安全


检查烟花爆竹点
      加大力度,树立安全意识。香泉镇综治办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1月9日,联合各村干部走家串户,对辖区内的群众进行逐一宣传,并告知群众平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保证群众安居乐业,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检查液化气点


检查液化气点
      坚定不移,走平安路线。联合小组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辖区内的重点治安场所安全隐患,做到立查立改,完善安全生产制度。1月10日,联合检查组通过连点成线,连线成片的方式,对辖区内所有的加油站、液化气站、烟花爆竹点、宾馆、网吧等重点治安场所逐个进行宣传,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做到“四个保证”:保证每天巡查,保证安全设施齐全,保证设施正常使用,保证发现隐患及时上报。

入户宣传


入户宣传
      全面从严,强化执法力度。联合小组为强化重点治安场所负责人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对镇区内各重点治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对不规范、存在隐患的,现场责令整改,对拒不改正的,将直接取消其营业资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香泉镇政府通过扎实有效的开展治安、消防、食品安全生产各方面的安全检查工作,抓小抓细,努力为全镇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生活环境。(特约通讯员:于成斌)

现场下达限期责令改正文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