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华佗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2020-01-19 10:0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月16日,在华佗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纪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会上,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讨论,明确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和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必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探索出一条长期执政条件下解决自身问题、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道路,我镇党员干部将会坚定稳妥、稳中求进,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2020年全面小康,决胜在望,华佗镇党政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带领华佗镇发展迈入新台阶。下一步,华佗镇将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引,做好各项工作。(特约通讯员:张跃华 李莉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