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罗河镇开展非洲猪瘟科普宣传活动

2020-01-19 10:0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切实保障镇域内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能吃上放心肉,罗河镇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在全镇进行科普宣传。

       2019年12月6日,罗河镇畜牧站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庐江县非洲猪瘟防控知识技能提升培训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防控非洲猪瘟的技术水平。

       2020年1月10日,罗河镇畜牧站组织卫生防疫员和镇域范围内的养猪大户收看全国非洲猪瘟防疫、复养技术大讲堂,普及非洲猪瘟的相关知识,宣传非洲猪瘟防控的相关措施和生猪复养的相关技术方法,确保镇域内生猪养殖数量和产业健康发展。1月14日-15日,镇畜牧站上门走访全镇养殖户、农家乐等个体经营户,普及非洲猪瘟的相关知识,宣传非洲猪瘟防控的相关措施。各村也积极进行入户宣传、排查,使群众能了解非洲猪瘟的危害和防范知识,确保宣传到位,营造了防控非洲猪瘟的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仇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