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感党恩 听党话 坚定不移跟党走

2020-04-22 17:3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沱湖乡各村根据村农业生产实际情况,在农闲之时组织开展“一述两评三议事”的会议。

      会上,各村扶贫工作队长对近期扶贫工作做述职。参会的贫困户对扶贫队长工作做出评议。在人人参与的热烈氛围中,多位贫困户中的老党员对户下面临的困难及村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参会的老党员董如兵、沈先达、沈任章等人在了解到手机APP学习强国可以用来学习最新的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和各类时政新闻后,主动拿出手机要求下载注册学习强国。老党员樊庆云动情的说:“如今的生活有了保障,离不开党的好政策。一定要多学习,时刻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地团结起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手拉手、肩并肩,在脱贫攻坚失业中继续破浪前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