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省华州区杏林镇召开重点工作研判会

2020-10-13 15:35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10月12日晚,杏林镇召开重点工作研判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等内容。各领导结合分管的党建、扶贫、扫黑除恶、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平安建设、人口普查等10余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大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党委书记乔建逐项提出解决方法。

       镇长郑俊峰就绿化流转土地、社区工厂招工、目标责任考核三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大家要做到重点工作,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切实抓好;重点工作,重点保障。

       最后,镇党委书记对所有领导干部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一线与同志同甘共苦;二是要切实模范带头,任何时候都要做同志的表率;三是要切实亲力亲为,以实际行动取得同志的信任;四是要切实进入角色,用工作实绩博得群众的喝彩;五是要切实兑现承诺,以政府公信力赢得同志的臣服。(特约通讯员:李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