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古井镇:开展散煤清零专项整治行动

2020-10-15 10:2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做好散煤燃烧治理工作,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近日,古井镇组织环保站、执法队等部门开展散煤清零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活动对全镇所有餐饮单位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检查,重点对餐饮服务单位、流动摊贩是否还存在散煤燃烧情况进行核查。工作人员对核查中存在燃煤、燃碳设施的经营场所下发了整改告知书,进行了处罚并予以停业整顿。对拒不整改、污染扰民严重的商家,将依法从严处理。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经营者宣传讲解散煤燃烧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经营者增强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主动使用清洁能源。

      下一步,古井镇将继续组织开展常态化巡查整治工作,不断加大督查力度和宣传力度,以高压态势遏制散煤燃烧回潮反弹,确保全镇散煤燃烧取缔实现长效管理。(特约通讯员:刘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