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 桑涧镇召开农村厕所问题整改成效“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21-03-23 15:3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改厕工作质量,3月22日,桑涧镇召开农村厕所问题整改成效“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道奇主持,全体镇干、各村书记、主任、改厕业务员参加。
       会上,镇党委委员王程传达了县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桑涧镇农村厕所问题整改成效“回头看”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工作重点是摸排到位,一是自2017年以来所有改厕的农户都要摸排,二是改厕遗留的问题要全部排查上报。做到仔细、认真,不漏一户,不留问题,各村做好改厕台账、资料清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农村厕所问题整改成效“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推进。二要明确整改重点,建立整改台账。在“回头看”的过程中,排查范围要有侧重点,排查问题要有针对性,查清楚改厕相关问题,形成“回头看”整改台账,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特约通讯员:李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