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走进镇中心校

2021-03-23 15:3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营造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宣传氛围,增强宣传效果,着力扩大宣传范围,切实注重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促进综治工作齐抓共管局面的形成,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3月23日,由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扫黑办、综治办、安全办举办的“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走进枣庄镇中心校。

    本次综治宣传活动重点宣传政法综治、禁毒创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防邪反邪、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的日常工作、经验典型和亮点项目,推进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治安问题整治、联手群防、危险物品、毒品问题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部门职能,围绕宣传主题,开展富有趣味性的综治、平安猜灯谜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展板、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和鲜明简洁的横幅,向广大师生积极宣传法治、交通、防诈骗等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们了解到许多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政策和法律,居民的安全感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群众对综治工作的满意度。(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