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学习强国:安徽宿松趾凤乡:文化长廊扮靓美丽乡村

2020-08-10 09:51 来源: 学习强国

  “文化长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群众在散步的同时知道更多的文明新风尚。”近日,安徽省宿松县趾凤乡南冲村主干道两旁党建文化长廊建设基本完工,长廊核心部分是党建、政务、美丽乡村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南冲村自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大力推进乡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同时,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把文化、道德的元素融入党建工作中,积极探索美丽乡村建设新途径,做好乡村振兴好文章,使优秀文化更多地植根于基层,融入群众生产生活,使基层党建更多地服务大局,促进乡村全面发展。

  南冲村通过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宣传党建知识,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在耳濡目染中陶冶情操,开辟党建宣传新阵地,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同时通过设立党建文化长廊,将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宣传教育工作融入群众日常的生活中,通过党建文化长廊推广宣传,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地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基层干部更深层次地了解美丽乡村建设重大意义,让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通讯员 吴启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