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西二铺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2020-07-20 15:1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宣传普及,让群众更好地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切实增强法治观念,西二铺乡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亮点解读和重要意义。同时,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新增条文,尤其对涉及婚姻家庭、遗产继承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文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过往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认识,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西二铺乡将继续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力度,及时行动,认真安排部署,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法治西二铺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