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莲花寺

安徽:魏庄镇开展产业扶贫验收工作

2019-04-18 09:2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近日,为确保产业扶贫项目落到实处,做出成效,产业扶贫补助资金兑现到真正发展产业的贫困户手中,魏庄镇从严从实开展扶贫产业验收工作。
        魏庄镇抽调镇农技站、扶贫站、财政所、纪委工作人员成立了镇级扶贫产业验收小组,对上报发展扶贫产业的二十余户贫困户进行验收,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到户产业扶贫项目成果。
         验收工作组,到村入户,采取实地察看实物、逐户走访登记、认真细致核实的方式,详细准确的记录各户产业发展项目和规模,对贫困户实际发展的产业项目和数量逐一清点验收,拍照、记录,做到奖扶项目真实、项目地点真实、资料数据真实,确保产业项目验收不走过场,使扶持资金能更好地发挥出扶贫的效益。
       在看到圈内养殖的牛、羊和大片棚植的蔬菜后,验收组人员虽然辛苦但却倍感欣慰:“党委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不过是大家发展过程中的催化剂,关键还得靠自己。如今看到大家这么积极发展产业,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好,我们再辛苦也觉得值。”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