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枣庄镇:人大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当好参谋

2019-11-12 10:4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人大将乡村振兴作为履职担当、为民谋利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

       该镇人大根据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实施路径,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督查、检查活动,对各村、居在脱贫攻坚、改水改厕、危房改造、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道路交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同时,枣庄镇人大发挥代表的宣传引导作用,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活动,最大限度地听取民意,切实把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切实提高了代表履职水平。在此基础上,枣庄镇人大积极探索创新,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纽带作用,组织人大代表深入村居、深入群众,积极为贫困群众“把脉问诊”,集思广益,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参谋。(特约通讯员:张万发、袁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