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埇桥区杨庄乡:专项问题排查 夯实脱贫基础

2019-12-10 10:3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在省第三方评估及市级交叉考核结束后,杨庄乡根据脱贫攻坚新形势新要求,为全面夯实脱贫攻坚基层基础,有力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根据省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基础工作的函》文件要求,对基层基础工作做了优化调整,并且注重持续提升数据质量,进一步规范存户档案和《扶贫手册》的管理。

杨庄乡积极开展扶贫业务的指导及部署,对基层基础工作的优化调整、数据质量的提升、户档户袋的整理进行了具体安排。通过检查发现,村级工作仍存在薄弱环节,虽资料齐全但资料的整理和存放不够细致,存户资料的的管理仍需进一步跟进,贫困户内生动力仍需进一步激发。杨庄乡在统一部署后,将持续关注各村的整改情况,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抓重点、补短板、抓基层、打基础,力求脱贫攻坚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向高水平迈进。

杨庄乡将持续注重对扶贫人员整体素质的提升和对扶贫工作的精准要求,使脱贫攻坚工作获得更好成果,使基层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