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大舞台让乡村妇女舞起来

2019-12-10 09:5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丰富贫困人口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广大留守妇女留足文化活动空间,最近,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贫困村联合村在上级文化部门的支持下,投资十多万元建起了乡村大舞台。
       兰桥乡联合村是怀远县贫困村之一,全村835户、4125人,耕地总面积8300亩,农民的经济收入一直不高,农民的生活水平相对较低。全村共有贫困户108户247人,目前已全部脱贫。为了丰富贫困人口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普及科学知识,该村在县文旅局的大力帮助下,前不久决定投资12万多元,在村委会门前广场新建乡村大舞台。经过一周的紧张施工,乡村大舞台全面竣工。该村的乡村大舞台平时用于群众跳广场舞和当前政策宣传,大型室外会议和演出也可以在大舞台举办。目前,该村的乡村大舞台每天吸引几十名广场舞爱好者前来跳舞健身,成了贫困村村民的精神乐园。(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