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王启荣慰问驻村工作队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1-17 09:4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1月15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启荣带队来到朱仙庄镇宋庙村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温暖和关怀带到扶贫干部心里。

       王启荣书记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地交流,对宋庙村驻村工作队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去看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办公和居住环境时,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情况,他表示,驻村工作条件艰苦,镇党委政府、村委会要把驻村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关心支持工作队工作,切实帮助工作队队员解决好工作和食宿等方面的具体困难,为他们排除一些后顾之忧,使工作队员能够在农村基层住得下来、安得下心、干得成事。

       如今,宋庙村村村容村貌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建档立卡贫困户共139户354人,2019年脱了6户8人,还有2户4人计划2020年脱贫。在新的一年,宋庙村全体成员将持续在饮水安全、道路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卫生、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好“绣花”功夫,发挥驻村工作队队伍优势,协助镇里开展群众思想工作,努力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用实际行动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卜令权)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