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组织干部冒雨雪向贫困户等弱势群体送温暖

2020-01-19 10:2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确保广大贫困户和社会弱势群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党委、政府组织80多名乡村干部冒着雨雪深入贫困群众送年货,把30多万元现金和170袋大米及部分色拉油、棉被等送到家庭贫困的群众家中,为弱势群体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经过前期的摸排,怀远县兰桥乡还要1100多户贫困户和社会弱势群体年货不足,部分困难群众过节费不足。针对这一情况,该乡党委、政府及时把县民政部门下拨的37万元救助资金、90床棉被、170桶色拉油和170袋大米分配到村到户,并组织13个春节慰问组,带着现金、棉被和米、油等年货,冒着雨雪深入所属的13个村1175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乡村慰问干部每到一户都向困难群众问寒问暖,并根据每户的实际情况指导群众积极发展经济,鼓励他们早日致富奔小康。据统计,到发稿时止,该乡的乡村干部慰问组已把上级下拨的慰问金和年货等全部送到贫困户和社会弱势群体家中,确保了困难群众喜迎春节、欢欢喜喜过大年。(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