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大庙镇开展留守儿童歌唱祖国活动

2019-09-29 17:0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29日下午,凤阳大庙镇大庙中心小学树荣教学点里一片欢声笑语,歌声嘹亮,该村的留守儿童集中这里准备着即将开始的“喜迎国庆,歌唱祖国”活动。

凤阳县妇联、大庙镇妇联、镇宣传部为了使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十一”国庆节,在国庆假日里能以诗歌为乐,不忘传统文化的学习,在村委会旁的树荣小学集中举办了此次留守儿童歌唱祖国活动。

活动举行方式简单,孩子们齐声歌唱《我的祖国》,他们用美妙而稚嫩的童声,活泼可爱的表演,给我们带来了美妙的乐曲。孩子们在快乐中喜迎国庆,用他们的歌声诠释着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挚爱。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对新时代的殷切期盼。

县妇联工作人员和镇妇联主席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书包、书本和笔等慰问品,使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给孩子们提出了要求,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

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鼓励孩子们要学会自强自立,树立为社会服务的责任感,并祝愿他们国庆期间快快乐乐、健康成长。(特约通讯员:穆道齐)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