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侨爱心义诊”活动在埇桥区大泽乡镇大韩村举行

2019-09-30 17:1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29日上午,安徽省侨联、蚌埠医学院侨联在宿州市埇桥区大泽乡镇大韩村举办“侨爱心义诊”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蚌埠医学院侨联主席蒋晓铭、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张春福,宿州市侨联、埇桥区政府、大泽乡镇政府等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大韩村及周边村的归侨侨眷和群众15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吴向明代表省侨联对蚌埠医学院及其一附院、二附院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基金”驻安徽省办事处的大力支持,组织高素质“侨爱心义诊”专家教授队伍赴基层义诊,对埇桥区大泽乡镇有关方面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强调,“侨爱心义诊”活动,是省侨联近年来开展医疗、教育、扶贫等侨爱心工程的一个重要品牌,是侨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海内侨界智力资源和力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切实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这次义诊也是为省侨联扶贫联系点大泽乡镇大韩村开展精准帮扶的主要举措之一,让广大归侨侨眷和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助力大韩村早日实现脱贫攻坚任务。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大韩村、刘村、西寺坡村、洪庙村等近300多位患者、义诊团队耐心细致的检查讲解给贫困户脸上挂满了笑容。得到了各方面群众的高度评价。每位接受过诊疗的群众都对专家们的精湛医术和敬业精神赞不绝口,希望省侨联多举办这种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的专家级医疗服务。

省侨联还向大泽乡镇大韩村捐赠了由澳大利亚华人陈巍、乌干达华侨胡记者捐助的5万元人民币,用于扶贫工作。

义诊结束后大泽乡镇党委副书记张赛同志陪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蚌埠医学院侨联主席蒋晓铭、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张春福,宿州市侨联、埇桥区政府及义诊专家参观了大韩村扶贫工厂、到村扶贫项目烘干产建设及村公共设施建设情况、并详细的介绍大村近两年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各级领导对大韩扶贫工作的开展工作给予肯定。(特约通讯员:刘二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