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棠溪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09-30 17:1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30日,在祖国70周年华诞前夕,棠溪镇党委组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近40人到棠溪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一行人首先来到棠溪留田年关暴动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并绕陵园一周,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之后,在讲解员的讲解声中参观了棠溪历史革命纪念馆,依次有序地了解了“土地革命·红旗飘扬古棠溪”、“抗日战争·贵池中学部分学生流亡棠溪”、“解放战争·新四军重返棠溪”三大版块,对棠溪乃至整个贵池夺取革命胜利的历史缩影有了进一步认识。

最后,在二层观看了《红色记忆》纪录片,参观了“棠溪好人馆”、“党风廉政教育室”,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让新时代的党员们汲取更多精神力量,以更加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献礼!(特约通讯员:郭莹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