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省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开展第二期阳光助学捐助活动

2021-04-09 11:1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四川讯  你本雏鹰,我们来做你隐形的翅膀,助力你健康成长。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济贫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既2020年10月济贫助学活动启动后,
 
      2021年4月7日下午,彭州市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长徐远隆、爱心人士祝立娟和志愿者代表一行7人,先后来到彭州市隆丰街道、通济镇、龙门山镇,敖平镇、濛阳街道、致和街道,奔跑100多公里,到了贫困孩子所在学校或山区,在上述街道【镇】政府、妇联、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彭州仁爱社工中心志愿者现场为11名品学兼优的特殊困难学生送上第二期助学金。
      【第一站】隆丰街道
      赵千宁,
      王忠成,隆丰街道;
      周同学。
      【第二站】通济镇
      杨同学,
      罗同学,家住四川省成都彭州市山区通济镇。
      朱同学,
      【第三站】龙门山镇
       陈同学 。
      【第四站】敖平镇
      当仁爱社工中心会长徐远隆、爱心人士祝立娟和志愿者代表一行赶到敖平镇时,敖平镇政府妇联主席李永海和镇妇联助理,代表敖平镇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并热情陪同前往敖平镇中学参与捐助活动。
      杨同学,
      刘同学,家住彭州市敖平镇,刘同学,在学校品学兼优,学校老师非常重视。
      【第五站】濛阳街道
      陈同学,品学兼优
      【第六站】致和街道
      代同学等,一共11位因为特殊的情况,导致家庭贫困。
      扶危济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彭州市仁爱社工弘扬的善举。它有着非常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因为这份善举,能让孩子们把这份感激之情化作一种刻苦上进的力量之源,杨同学、罗同学、朱同学、杨同学、陈同学、刘同学等同学,(注:为给接受捐肋者的个人信息保密,以上姓名,只用了同学,详细地址,详细情况已删减——笔者)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状,学生杨同学感激地说:“感谢彭州市仁爱中心志愿者和爰心人士对我的关怀,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帮助过我的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其他小同学,在哥哥姐姐的榜样影响下,将会怀揣感恩之心,勤奋学习,长大后报效国家,回报社会,让爱心延续。
      参加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第二期阳光助学活动的志愿者是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会长徐远隆和仁爱社工中心志愿者代表叶天志,杨艳,周小敏,李燕,许政川,肖蓉,李在洪。活动是在彭州市妇女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感谢爱心人士祝立娟等的爱心奉献!感谢所有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