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新马桥镇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红色精神永流传

2021-04-09 10:4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马桥镇政府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等系列活动,让红色精神引导广大学子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同学们、家长和老师共有130多人参加活动。
     菁菁校园,书香浓郁。在李圩小学教室旁的广场上,新马桥镇党史宣讲团成员杨少英以互动问答和讲述党史小故事的方式,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同时,和同学们讲述了小英雄雨来的抗日故事,同学们积极互动,听的专心致志。
     通过党史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从小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让红色精神深深烙印在每个学生的脑海里,以昂扬向上的人生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