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举办就业技能焊工培训班

2021-04-09 10:3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推动劳务输出由劳力型向技能型转变,切实增强农村劳力的劳动技能,为乡村振兴培养储备实用技术人才,4月8日,安徽凤阳县大庙镇会同县人社局共同举办的就业技能焊工专业培训班开班。该镇100多名农民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向每个参训人员发放了《务工人员培训读本》、《焊工技能》等培训资料。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人社局安排具有专业技术能力和实践经验的教师为学员们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电焊的基本原理和技巧、电焊的实际操作指导及实训等课程,重点讲解了实际操作中需注意的问题及处理方法。同时还就职业病防治和职业道德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让学员将能够基本掌握焊工基本知识和实用技术技能。培训结束后,学员经考试合格,将获得相应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此次培训班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本次培训,使欲从事焊工行业的农民能够掌握基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了解从事焊工行业所要秉持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病防治知识,有效提高培训对象从事焊工行业的专业素质,为他们今后寻找工作、提高收入增加了新筹码,加快群众致富奔小康和推进乡村振兴的步伐。(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