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庐江县福元中学开展“庆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10-05 09:2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为加强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增强青少年爱国热情,培养青少年良好的爱国情操,激发青少年民族自信心,10月3日上午,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福元中学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120秒录像,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在教室集体观看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随着一声“正步走!”的口令,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向国旗敬礼!”伴随着响亮的口令,现场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
 
       全体学生自豪感满满地在教室里观看了北京天安门升旗仪式。在观看过程中,学生们热血沸腾,满怀豪情,不时发出感慨,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而自豪。
 
       据了解,此次活动让爱国热情的种子植根于学生的内心,有力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约通讯员:潘中宝 熊言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