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徽庐江县郭河镇:观摩看亮点 交流促发展

2022-12-07 20:0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庐江讯   为加强学校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促进义务教育学校向优质均衡发展,全面提高办学质量,12月6日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中心学校在该镇明德小学举行了教育教学管理观摩交流现场会。镇中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林宗信,镇中心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松林,各中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及教导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中心学校督学徐昌能主持。
         观摩活动中,与会人员通过查看资料,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各校的办学宗旨、管理方法、特色亮点等教育教学管理经验。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对各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中的亮点和成效进行一次集中检阅,让参会人员在横向对比中寻找差距,在纵向分析中明晰方向,在观摩交流中获取借鉴经验。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谋务实举措,纷纷表示要增强主动性,提高执行力,持续更新教育理念,不断丰富育人方式,切实把观摩交流中获得的创新做法和宝贵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深化教育管理,打造高效课堂,精心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共同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据了解,此次现场观摩会为全镇各中小学校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交流的平台,彼此分享办学理念和育人实践的方式方法,展望未来愿景和努力方向,有力提升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让教育更具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熊言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