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庐江:郭河初级中学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29 21:0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庐江讯 为加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28日,安徽省庐江县郭河初级中学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全校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荣仓主持。
        会上,全校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内容,激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该校党支部书记汪必国在会上进行年度述职,总结了上年度工作成绩和不足,深刻查摆、细致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不足,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忠诚教书育人使命,为建设和美校园和新优质学校砥砺奋斗。
       同时,在会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10名党员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余党员被评为合格等次。
       据了解,该校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敢于直面问题、狠抓整改,让每位党员教师经历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学校将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带领全体教师务实创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刘新年)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