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怀远兰桥乡联合村不断丰富贫困户文化生活

2019-07-08 10:0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两委”采取多种形式不断丰富贫困户精神文化生活,让贫困户的经济和精神“双脱贫”,实实在在提高了贫困户的幸福指数,赢得了全村群众的赞誉。
         兰桥乡联合村是怀远县贫困村之一,多年来村庄基础设施较差,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办公条件简陋。全村115户贫困户不仅经济收入低,而且精神文化生活匮乏。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该村“两委”在采取多种措施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的同时,还想方设法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努力让贫困户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步脱贫。村里先后兴建了文化广场、农家书屋等,为广大贫困户提供学习休闲和娱乐场所。去年,该村在怀远县县委组织部的帮助下,又在村文化广场新建了大屏幕,经常在晚上播放贫困户喜欢的文艺节目。村干部还根据群众的要求,经常播放广场舞教学视频,用大屏幕教群众跳广场舞。目前,该村近百名留守在村群众从大屏幕上学会了跳广场舞,部分爱读书的群众可以经常到农家书屋静心读书,全村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明显提高。(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