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西二铺乡:以黄文秀为榜样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7-11 09:4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7月9日,在西二铺乡机关支部会议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学习了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后,西二铺乡团委书记张楚和很多同事一样,留下了惋惜和感动的泪水。“黄文秀用宝贵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青年干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青春之歌,值得广大青年共同学习。”张楚说。
         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同样在西二铺乡扶贫一线的扶贫干部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大家纷纷学习黄文秀在扶贫工作上的“绣花”精神,开展扶贫走访活动,融入贫困群众,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走访中,各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近期贫困群众家庭人员健康状况、午季农作物收成情况、各项扶贫资金到户情况等,认真聆听了帮扶对象现阶段的困难和问题,对其急需解决的问题,认真仔细地记录,并帮助贫困群众修缮门窗、打扫卫生,赢得了贫困群众的连连赞赏。
        在这个如同蒸笼一样的天气里,西二铺乡的扶贫干部,面对高温考验,却没有退缩,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的重要指示。
        西二铺乡党委书记纪丰收表示:“我们要以黄文秀为榜样,真抓实干,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特约通讯员: 韩珍)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